联系电话:0533-2316878、0533-2313209

新西兰留学签证费用介绍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2+2项目留学 时间:2020-05-12

       留学签证需要向使馆交纳的费用,作为申请签证的手续和办理费用,很多家长和同学,都非常关心,咨询说,新西兰留学签证费用高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新西兰留学签证的费用,供大家参考。

       新西兰留学签证费用

   2017年8月1日起新西兰移民局征收签证费用变动细则如下:

   学生签证:从8月1日起,新西兰移民局签证费用:纸质签证:费用1445+服务费225+回邮费50=1720元RMB;电子签证:签证费用NZD270。

       新西兰留学签证网上申请省钱省力

   现在新西兰的留学签证开通了在线申请的方式,申请费比普通柜台办理便宜不少,大家也可以选择这种省时省力的方式。

   2017年底,新西兰移民局将实现所有学生签证的申请都通过网络进行,借此来加快签证审理速度,提高申请满意度。近日,新西兰移民部表示,到2017年这套应用最新技术的入境事务处全球管理系统将全部投入使用。届时,申请者可以登录专属账号,实时监控申请进度。据介绍,该系统还具有生物识别功能。据悉,这套网上系统的使用将大大改善移民局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