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533-2316878、0533-2313209

山东理工大学2+2留学招生专业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2+2项目留学 时间:2020-05-12

       顾名思义,2+2留学分为国内和国外两个阶段的学习。学生在国内学习2年的英语和专业基础课程后,达到国外高校的要求后去国外大学继续完成2年的学业,顺利毕业后获得国外大学的全日制本科毕业证。

   2+2留学项目要选择出国留学培训基地项目,出国留学培训基地项目是中国(教育部)和我国的高校共同开展的国际留学项目,官方办学,项目更正规。其中山东理工大学2+2留学项目就是学校和中国(教育部)签署战略协议后共同开展的留学项目。

山东理工大学2+2留学招生专业

   2+2留学项目招生专业还是比较广泛的,但是也有一些局限性。以山东理工大学2+2留学项目为例给大家说一下2+2留学招生专业。

商科: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会计学、金融学。

工科: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电子工程。

文科:新闻与传播学、英语教育。

艺术:美术设计、数字媒体设计。

   以上是山东理工大学2+2留学的招生专业,涉及到商科、工科、文科、艺术,专业的设置还是比较全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