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533-2316878、0533-2313209

山东理工大学2+2留学申请国家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2+2项目留学 时间:2020-05-12

1、英国

  英国文凭受到全世界的认可,且其课程设置紧凑而严谨。在英国,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个人的潜力不断被挖掘,从学习的密度和深度,知识掌握的弹性和角度分析,在世界教育群体中,英国的文凭含金量高,很具有竞争力。

  留学院校:中央兰开夏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班戈大学、德比大学。

2、澳大利亚

  澳洲有42所大学和高等院校,毕业于这些院校的学生的学历资格被世界200多个国家(包括中国)广泛认可。且专业设置非常全面,众多专业更是名列世界前列,比如工程、生物、通讯、金融和会计等,满足学生专业选择多样性的要求。

  留学院校:伍伦贡大学、南昆士兰大学。

3、新西兰

  新西兰是世界五大英语国家之一,留学价格却非常适合国内的工薪阶层。新西兰延续英式教育体系,立足于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和创新能力。新西兰官方认可的大学其授予的学位在国际上受到非常高的认可。

  留学院校:怀卡托大学、梅西大学。

4、新加坡

  在新加坡,教育是仅次于国防的第二大财政开支。新加坡政府每年会投入巨大的财力、物力、人力扶持教育的发展。除了新加坡政府创立的四所公立大学、五所理工学院外,私立学院也能享受到政策的福利。此外,新加坡政府还推出了“新加坡留学生利益保护政策”专门保障留学生的权益。

  留学院校:詹姆斯库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