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533-2316878、0533-2313209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2+2项目留学 时间:2020-05-13

中央兰开夏大学建立于1828年,英文全名为UniversityofCentralLancashire(UCLan),是一所英国知名百年公立大学,坐落于英国英格兰西北部的红玫瑰之郡兰开夏郡的首府普雷斯顿市。

中央兰开夏大学是一所设备一流,资金雄厚的现代化大学,同时也是英国最富有的大学之一。2010年,中央兰开夏大学成为英国首个进入QS世界大学排名榜里的英国现代化大学。中央兰开夏大学是一所涵盖多学科的综合性大学,其图书馆藏书量居英国前列。中央兰开夏大学强势专业主要集中于社会科学和文化创意产业领域,其艺术设计学院,旅游酒店会展大类,会计类在业内享有良好口碑。其法学院与传媒学院教研历史悠久,学术成就斐然,源源不断地为英格兰法律界和传媒界输送人才。

1)世界QS排名、优势专业: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801-1000名。优势专业工程学、建筑学、建造学、会计与金融学。

2)地理位置、气候、宗教信仰:位于城市Preston(普雷斯顿)兰开夏郡郡首;温带海洋性气候,冬暖夏凉,雨水丰富;基督教居多,天主教也很普遍,伊斯兰教人数亦不在少数。

3)学费、生活费及奖学金:

①学费范围:12700~13700英镑(约合人民币111817~120621元)

②生活费约:10000~13000英镑/年(约合人民币87574~113847元)

③奖学金:面向所有留学生新生设立优秀奖学金,所有入读的学生均可申请,每年学校会依据学生已取得的学业成绩为申请者自动颁发该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