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533-2316878、0533-2313209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2+2项目留学 时间:2020-05-22

      

德蒙福特大学(DeMontfortUniversity,简称DMU)坐落在英格兰的莱斯特郡,是一所优质的综合性大学。大学命名为德蒙福特是为了纪念SimondeMontfort,曾经的第六世莱斯特伯爵(EarlofLeicester),中世纪期间建立英国第一个议会的伟人。学校拥有英国顶尖的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荣获奥斯卡奖),全世界范围内唯一获得国际足联认证的硕士专业TheFIFAMaster,值得一提的是德大共有13名教授荣获英国高等教育学院授予的会士称号。

2019年发布的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该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专业位列世界第201-300位。2016年,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MBA主任ProfessorDanaBrown加入该校商学院。2017年英国教学卓越框架质量榜单中,该校成为TEF金奖大学,这是唯一由政府主导的高等教育质量评价体系。2018年,德蒙福特大学受邀赴联合国参加难民和移民问题会议。

1)世界QS排名、优势专业: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801位。优势专业设计、会计和金融、人力资源管理。

2)地理位置、气候、宗教信仰:莱斯特位于英格兰地理中心,学校坐落在美丽的索尔河畔和英国国家森林公园边际,便利的公路、铁路、航空运输使其成为绝对的交通枢纽;温带海洋性气候,冬暖夏凉,雨水丰富;基督教居多,天主教也很普遍,伊斯兰教人数亦不在少数。

3)学费、生活费及奖学金:

① 学费约为13000英镑/年(约合人民币112600元)。

② 生活费:每周基本开销约为167.10~330.50英镑(约合人民币1447~2863元)。

③ 奖学金:学校给能够顺利进入德蒙福特大学莱斯特城堡商学院入读的学生 3000 英镑的学费减免作为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