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533-2316878、0533-2313209

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2+2项目留学 时间:2020-05-22

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ofTechnologySydney),简称“悉尼科大”(UTS),是一所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市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ATN)、中澳工科大学联盟(SAEUC)、英联邦大学协会(ACU)的重要成员,经AACSB认证的著名高校。

悉尼科技大学前身为1843年建立的悉尼机械学院(SMSA)。1882年经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批准,机构更名为悉尼技术学院(SydneyTechnicalCollege)。1964年定名新南威尔士理工学院(NSWIT)。1988年正式更名为悉尼科技大学。

悉尼科技大学拥有多元文化的校园和充满活力的国际交流与研究计划,帮助毕业生为现在和未来的工作做好准备。学校有超过40000名学生,其中国际留学生超过10000名,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高校之一。

1)世界QS排名、优势专业: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40名,位居QS校龄小于50年世界年轻大学排名全球第8,全澳第1。优势专业:护理专业(排名位居世界第4,全澳第1),艺术和设计专业,法学院 ,计算机专业。

      2)地理位置、气候、宗教信仰:位于城市悉尼;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四季分明,夏季高温多雨,冬季温和湿润;以基督教为主,天主教、印度教 犹太教伊斯兰教和佛教并存。

      3)学费、生活费及奖学金:

① 学费范围是  27000~40000澳元(约合人民币12.5~18.6万元)。

② 生活费约为20176~29536澳元/年(约合人民币9.4~13.7万元)。

③ 奖学金:面向所有留学生新生设立优秀奖学金,有许多项目,所有学生均可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