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533-2316878、0533-2313209

山理工2+2国际本科项目有什么优势和特色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2+2项目留学 时间:2020-08-26

Q:

和同类项目比,我们的项目有什么优势和特色?


A:

我们的愿景是:为每一份热爱找到方向  

我们的宗旨是:打造国际化的教育平台 

我们的目标是:培养国际化的五有人才  

“五有人才”是山东理工大学育人目标,包括: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实践能力、有专业知识和健康身心。



一、资质上来说,是真正的官方办学。学生管理、教学、后勤保障等 都由学校统一安排,山东理工大学优秀专兼职教师队伍承担教学工作。 

二、硬件上来说,真正的校本部办学。上课、住宿都安排在学校里面, 不在校外租宿舍,不在校外另外开设培训场地,学生全部纳入学校的统一管理。

三、教学上来说,课程体系更为系统。小班上课,项目课程与国外大学课程对接,将最大限度实现国内和国外学习的衔接。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多样的校内文体活动能够让学生具有博雅的底蕴、优秀的语言能 力、扎实的专业基础能力和良好的社会认知。 

四、管理上来说,真正全面育人。坚持全日制本科生和项目学生统一 管理,帮助学生真正地融入大学校园生活,定位自我,明确目标,激发内在动力,改变人生轨迹,成就完善自我。 

五、服务上来说,真正的全方位服务。我们致力于打造“宿舍+教室+ 学校+家庭+社会”五位一体的服务体系。宿舍配有宿管老师和专业保洁人员,保障生活环境安全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