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533-2316878、0533-2313209

山东理工大学2+2国际本科说明会火热进行中,这周六,约定你了!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2+2项目留学 时间:2020-09-04




山东理工大学2+2国际本科说明会

志愿填报结果基本已经告一段落,不管是只能去上专科的同学,还是滑档选择复读的同学,大家先不要难过,因为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你们还可以获得一个读本科名校的机会!




说明会 会议安排



2020/09/05



为满足更多学生的出国留学需求,山东理工大学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展2+2国际本科项目。

学生在山东理工大学全日制学习2年,成绩达到国外合作高校的入学要求,可进入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国外高校继续学习2年,完成学业可获得国外高校学士学位证书,经中国教育部认证,等同于国内高校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学生毕业归国后,可参加各种类招录考试等,并享受海外人才归国待遇及留学归国人员相关优惠政策。



第一阶段:山东理工大学2年

主要学习英语、雅思、通识课程、专业基础课程等,国内所修课程可获得国外合作高校学分豁免。

第二阶段:赴国外合作高校2年

主要学习专业一般课程和核心课程。成绩合格,达到毕业要求,获得国外高校学士学位证书。


往期

盛况

现场说明会





说明会现场





了解咨询







现场火爆





现场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