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533-2316878、0533-2313209

山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吕传毅为2+2国际本科学子送寄语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2+2项目留学 时间:2020-09-04






又是一年入学季,2020级的新生们,你们马上就要踏入大学,开始新的征程。在此,基地特为大家送上学校党委书记吕传毅的祝福和希望。鼓励选择“2+2国际本科”的学子们,怀揣梦想,勇担时代责任,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山东理工大学创建于1956年,坐落在历史悠久的齐文化发祥地——山东省淄博市,是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是山东省重点建设的以理工为主的多科性大学。现为国家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首批国家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单位、全国大学生KAB创业教育基地、全国教育信息化试点优秀单位。

山东理工大学是同学们成长成才的沃土。在这里,学校将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和良好的学习环境,让你们可以尽情徜徉于知识的海洋,充分感受学术的魅力,为成长为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五有”人才汲取力量。

山东理工大学是同学们探索求知的家园。在这里,学校将以海纳百川、兼容并包的姿态欢迎每一名青年学子,让你们充分领略大学的魅力。请你们用心感受和体验大学的美好时光,秉承“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做学问。

山东理工大学是同学们梦想起航的舞台。在这里,学校将通过“2+2”国际本科项目,为你们搭建联通世界名校的桥梁,让站在新起跑线的你们,通过刻苦学习,打好知识基础,提升综合素质,在稷下湖畔扬帆起航,逐梦新征程。

同学们,山东理工大学已经张开怀抱迎接大家!希望你们在这里开启人生新篇章!

奋斗吧,同学们!

学校党委书记:

                  2020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