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533-2316878、0533-2313209

基地开展商科方向研讨会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2+2项目留学 时间:2021-04-16

如果问什么专业涵盖范围广、涉及专业多,相信大多数人都能一瞬间想到商科。为了让基地有商科意向的学生摸清楚其“套路”,4月15日上午8:00-10:00基地特别邀请了经济学院邢丽荣主任前来,从国际化视角给学生“解剖”商科。


老师首先与基地的老师们就各学校的商科专业进行深度探讨,达成了多方面共识。随后,邢老师从专业角度就课程难度、培养方向、课程设置、学习要求、发展方向等方面给学生做了系统介绍最后,邢老师就学生所提问题一一给予回答并给出合理化建议



在介绍的过程中,由于邢老师亲自参观过与基地合作的部分院校,因此对其优势专业有着非常深刻的体会,在PPT的讲解过程中,邢老师详细对比了各个院校的专业开设特色和不同专业的培养模式。针对学生非常关心的课程难度问题,邢老师也从简到难将专业做了细致分类,教导学生如何在经济和管理两个大方向上做出选择。


邢老师着重强调,学生当下应该多结合自身状况来考虑专业选择,而不是仅仅从专业对应薪资的高低来做判断。同时,邢老师还鼓励学生多“跨界”学习,将语言、文化及专业能力都打磨到高水平的层次,争做复合型人才。

编辑:王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