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533-2316878、0533-2313209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基地师生同上党史教育课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2+2项目留学 时间:2021-06-28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见证党和人民艰苦奋斗,取得辉煌成就的一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8日晚7点,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岳松老师主讲的党史教育课正式开课。基地主任史琳、副主任林晓凤、各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党史教育课。


课前,岳松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岳老师指出,党史的学习对出国留学深造亦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通过党史学习学生能够对留学初心与使命有更加深刻的理解,从而树立成才报国的理想信念。


为了同学们能够更加清晰地认识、理解党艰苦奋斗的发展史,岳老师用“什么是历史感”“我们都做过哪些尝试”“中国共产党有哪些探索”“党领导我们做得怎么样”“我们的经验是什么”“我们的信心源自何处”“我们需要做什么”七个问题层层推进逻辑清晰数据详实语言幽默同学们全程岳老师吸引真切感受到奋斗的艰难成就的不易


党史教育清华大学校友合唱同一个少年视频接近尾声激励同学们珍惜青春年华,立足当下,带着报国之志踏出国门,不忘初心



岳松老师简介

岳松,中共党员,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曾获“2020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爱岗敬业好青年”、山东理工大学“最美教师”“大学时期,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师”等荣誉称号。讲课风格诙谐幽默,深受学生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