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533-2316878、0533-2313209

2+2国际本科2020级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2+2项目留学 时间:2021-12-27

转眼间本学期已接近尾声,为检验同学们一学期来的学习成果,并为下学期的教学计划的制定与完善提供参考,基地于12月20日至24日举行了2+2国际本科2020级专业课以及雅思期末考试。考试期间,秩序良好,无违纪行为发生。

本学期2+2国际本科2020级分为商科、计算机、新闻与传播、艺术设计4个专业,共开设专业课22门。对于不同的课程,也采用了不同的考查形式。大部分课程采用“平时成绩+期末笔试成绩”按比例评定的方式衡量学生本学期课程掌握情况。除此以外,根据专业特点的不同,任课老师们也采用了不同的方式,以此来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例如,新闻与传播专业的传播学概论、新闻学概论则让学生提交课程论文,作为课程成绩的依据。多媒体技术应用以及艺术设计专业采用让学生提交作品的方式,检验学生对于艺术理念的理解以及相关软件的使用熟悉度。

基地高度重视考风考纪,对考试日程、考场设置、监考组织和阅卷安排都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教育引导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杜绝抄袭、诚信考试。

考风考纪关系到优良学风的建设,关系到学生遵规守纪和诚信品质的培养,基地始终严抓考风考纪管理,确保考试顺利、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