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533-2316878、0533-2313209

开学系列报道||基地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2+2项目留学 时间:2022-02-25

春风送暖,生机勃勃。山东理工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全体师生们迎来了新学期,教学楼内又恢复了往常的繁忙景象。

开学前,基地召开了教学专题研讨会议,制定了新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并对教材征订、教学设施检查、教务用品配备一一进行落实,老师们还对教室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洁与消杀,为同学们提供安全、整洁的学习环境,做好教学保障工作。开课当天,老师们提前到岗,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良好。同学们按时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讨论,学习热情高涨,开启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良好开端,充分展现了基地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

线下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因疫情防控需要,部分同学无法按时返校。基地专门为这些同学安排了线上授课,在无法返校期间,确保每一位同学可以跟上教学进度。基地还将视同学们具体学习情况在返校后灵活安排线下补课,力争不让一个人掉队。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希望同学们可以奋发向上,努力拼搏,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