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533-2316878、0533-2313209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2+2项目留学 时间:2022-09-13

9月12日下午4:00,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召开。校党委书记、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兴禹主持并讲话,校领导邓昌亮、杨赟、苏守波、聂法良、郭庆兵、陈盛伟、崔焕勇、丛海林出席,第四次党代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胡兴禹介绍了大会的筹备情况,并就开好本次党代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好大会的重要意义。开好这次党代会,是省委对我们的要求,是全体代表的责任,对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建设,实现“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全面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都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广大师生员工充满期待。

   二是高度负责,正确行使代表权利。大家要珍惜机会和荣誉,履行好代表职责。要认真审议“两委”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要严肃认真地参与“两委”候选人的酝酿,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确保各项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三是严格组织纪律,集中精力开好会。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有关规定要求,高度重视、坚决执行换届纪律,把“十严禁”作为高压线,做到教育在先、警示在前,做好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严肃会风会纪。

会议宣布了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名单。校党委副书记、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组长邓昌亮作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